校長的話 Principal’s Message

黃寶珠校長

時光飛逝,在天后中英文幼稚園二校服務不經不覺已有四十多個年頭了,由擔任主任至校長,天后的成長正是我的成長。首先感謝譚校監、校董會對我的支持和信任,經常給予我們在工作上的鼓勵和督導。在設備上不斷的更新,在課程上持續修訂,並配合社會的步伐,使學生的學習內容更豐富及具趣味性。

 

《教育改革齊努力 奮鬥創新添色彩》

隨著香港的急速發展與改變,學前教育也進行了不同程度的變革,活動教學、兩文三語、質素保證視學、提升老師專業資格,以及現在的免費優質幼稚園教育,排山倒海的一浪接一浪,雖然身心也感乏力,但見證今天學生的得著,所有的辛酸早已拋諸腦後。培育幼兒是老師們的使命,我們必堅守崗位,為孩子們創造更美好的天地!

 

《群策群力同享 師生攜手創未來》

感謝本園全體教職員同心協力,上下一心,克盡己職,大家以兒童為中心,盡心盡力,工作不分你我,充分發揮團隊精神,努力進取不怕艱辛,更感謝各位家長對本園的愛護、支持、信任。得到家長們的配合和協助,我們工作得十分開心和順利。我們深信,有嶄新及適切的課程、專業及有愛心的老師、歡欣及理想的學習環境,加上家校的衷誠協作,定能培育出健康的孩子,共同邁向優質的幼兒教育。